close


精采絕輪啊,這系列真是一集比一集精采
害我忍不住熬夜將他啃完

(以下嚴重捏他)





能是因為遭到監禁行動被限制的緣故吧,感覺由宇這集的戲份少了些,但依舊亮眼
將七原罪反噬那段逆轉實在非常精采,最後的逃脫劇那個類似聲納的威能
讓我在腦中代入黑暗騎士中杯麵利用聲納系統直搗小丑的所在地的橋段
真是超超超熱血滿載的一幕啊!!
不過最驚奇的還是由宇在鬥智上被反將一軍
以頭腦戰來說由宇可算是世界最頂尖的
結果被一個凡人婊到讓我不禁嘴角上揚了一下XD 

   

再來是本集重點──大魔王峰島勇次郎終於現身
該說真不愧是大魔王嗎,一出場就給人一種深藏不露的感覺(而且外掛也是開很大

鬥真 :「你、你昰怎麼進到裡面來的?」(羞)

勇次郎 :「因為我是峰島勇次郎啊。」


這自信滿滿的回答真是帥呆了!!
 
雖然戲份不多,但舉手頭足散發出的遊刃有餘的氣圍,令人印心深刻
他的出現不僅間接的幫鬥真解開了真目家過去的一些真實(其實反倒是拋下更多的迷(爆)
也讓鬥真那原本已經開到壞掉的金手指再度復原
久違的狂氣鬥真帥氣滿點,那些先前將鬥真吃的死死的七原罪,這次反過來被鬥真婊

七原罪:「裁判~!可以讓人家這外掛樣開了又開
                 開了又開 開了又開~開了又開的嗎!?這怎麼玩下去啊!?」(爆)


與怜的決鬥也是熱血滿點
雖然這逆轉挺少年漫畫的不過我很喜歡
這裡總算有感受出鬥真有男主角的份量了,而且非常的男子漢!!
最後的最後,鬥真陷陣以及由宇的吶喊更是將整個故事氣氛飆到最高點!!

故事的尾巴,兩大魔王正式展開交鋒
但怎麼想都是勇次郎完勝,那個什麼龜兔賽跑的外掛能力,根本是無敵的吧

另外作者在後記提及的9S短篇相當令人感興趣啊
在網路上看到的書評似乎蠻爆笑的,希望角川也會代這本

總之
給我下一集和動畫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