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356296890.jpg

【漫畫文案】
土方護,擁有可以切斷任何物質的日本刀的盲刀客;
遠山遙,預知命中率超過90%的超能力少女。
遙被捲入了巨型企業的陰謀之中,向護尋求協助。
她所委託的契約時間是「直到死亡拆散我們兩個人為止」!

(有捏)

 

 

 

 

 


喔喔喔喔喔!!!!!我體內的羅莉控Power很久沒有如此熱血沸騰了!!

這故事太勁爆啦!!
居然才第一話女主角就向男主角求婚了,而且是大叔X羅莉這種王道配對XDD
緊接著第二集小羅莉當眾宣告兩人的關係(爆)
嗚啊!!小羅莉這嬌羞的模樣徹底將我擊沉啦!!!(作者大人,您的愛我完全感受到了♥

剪貼簿01.jpg

接下來的劇情當然沒有入洞房之類的糟糕橋段
哼哼哼,怕什麼,反正有偉大的同人為我們補完嘛(奸笑)

咦...?可是為什麼畜牲上都找不到糟糕本啊啊啊啊啊啊!!!!
台灣就算了,在日本這部有那麼冷門嗎XDD

雖然沒有糟糕物很可惜,但小羅莉的新造型完全填補了我這份空虛
眼鏡屬性攻擊再度將我化成了光...

剪貼簿02.jpg

扉頁裡小羅莉的私服也相當萌
作者大人請再多畫些吧♡

剪貼簿03.jpg

書名《死がふたりを分かつまで(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台灣那給他翻成《終極感應》這種電影般的譯名
雖然少了原有的感覺但我卻不討厭,反而有點慶幸
因為我可沒有這種膽子用這種求婚般的台詞詢問店員有無這本漫畫啊(爆)
話說回來,怎麼最近好像都在看一些禁斷之戀的故事啊(雖然本書根本不是這麼回事XDD
而且每次嚴肅的故事都被我寫成很像糟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