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暑假的空閒時間,終於將AIR破台
為了玩到這款神作還真是歷經幾翻坡折
將遊戲中文化費了我好大功夫才完成

遊戲共分為DREAM,SUMMER,AIR三篇

DREAM篇還真是如其名
前半部劇情差點讓我進入夢鄉

SUMMER篇開始,劇情變的開始活潑有趣起來
神奈,柳也,裏葉真是絕妙的三人組啊

AIR篇,擊沉許多玩家的催淚路線
神奇的是最後兩日的劇情並沒有讓我哭出來,反而是動畫來的比較震撼

藉由這次玩完AIR,讓我更加佩服京都製作動畫的深厚功力
畫功不用說光看那開頭OP就用一個字來形容"神"
劇情的銜接與改編還有節奏也相當完美,即使沒有玩過原作的人也能相當融入
不過想要更深刻的了解AIR的精隨還是必須跑一遍原作啊~

夏影

 

 
對我來說AIR最動聽的歌曲不是膾炙人口的鳥之詩
也不是催淚曲青空(當然也不是說這兩首不好聽)反而是這首夏影
整首曲子給人一種漸入佳境的感覺,尤其時候面的部分意境相當棒
即使聽不懂歌詞的我也確實感受到了那夏天的味道,當然配合著歌詞聽更有感覺~

你用你的手圍起了
兩人份的藍天
我用我的手結起了
帶有陽光味道的青草
我們正乘著風奔向前
朝著那片天空
向著遠方 向著遠方

穿越再穿越 不論是遙遠的夏日
還是渡河的流水
總有改變的時候 總有忘卻的時候
我們無法永遠抱持著同樣的想法

在兩人份的藍天中
飛行機雲 飛過

歡笑的孩童們
手上提著捕蟲竹籠的 那個回憶

穿越再穿越 不論是遙遠的夢
還是流動河水的河岸
總是一個人 總是一直在走
只是現在要走的是不同的路

愈來愈遠的 遙遠的夏日啊
在那河川流過的城鎮
我們玩耍 我們生活

直到現在仍然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